您的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长红同志到水利工程公司调研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8-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28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长红同志到许昌水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调研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水利工程公司党委书记黄定洲同志全程陪同调研。黄定洲同志向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长红同志详细介绍了水利工程公司党委的基本构成和党委委员的责任分工,并简要介绍了水利工程公司党委日常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

李长红同志对水利工程公司党委及下辖基层党组织各类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基层支部建设情况、专职党务干部配备情况、党建阵地建设情况和党费收缴情况等进行了详细询问,对该党委把支部建在项目上这一亮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指出了水利工程公司党委存在的组织生活不健全、党建阵地不规范、党务工作者配备不到位等问题。他要求水利工程公司党委要正视问题、抓紧整改,重点做好几下几方面工作: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找准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切入点,积极探索非公企业发展新思路;二是抓实抓牢抓细八类组织生活,确保内容不减、频次不缺、质量不降,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把党建工作放在首位,学政策、明理论、推工作,力争做全市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排头兵;四是深入开展红色教育,加大党建资金投入,打造党建活动阵地,体现党员先进性,增强党员荣誉感,确保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展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