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举行新任科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和宪法宣誓仪式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6-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9611日上午,市水利局新任科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和宪法宣誓仪式在局十六楼会议室举行。局党组全体成员和局机关13名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王玉庆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了集体谈话,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水利局纪检组组长李冰同志对新任科级干部进行了任前廉政提醒,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长红同志对新任科级干部提出了六点要求。一要政治过硬,做到绝对忠诚;二要讲责任,勇于担当;三要讲团结,凝聚合力。四要讲学习,提高本领;五讲实干,踏实做事;六要讲纪律,守住底线。

在宣誓仪式上,宣誓人均身着正装,面向国旗,庄严肃立,高举右拳,字字铿锵,洪亮的宣誓声响彻整个会场。宪法宣誓活动由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长红同志监誓。他指出,建立宪法宣誓制度,有利于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彰显宪法权威,激励公务员依法履职尽责,做宪法和法律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