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市直水利系统成功举办职工运动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6-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了丰富水利系统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系统各单位之间的互动交流,进一步营造文明和谐、团结向上的良好工作氛围,530-31日,为期两天的市直水利系统职工运动会在市水利大厦隆重召开。

本次职工运动会在市水利局机关工会的组织下,共有来自市直水利系统的10个代表队、9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市直水利系统各参赛队伍和选手积极发扬了努力拼搏、不断进取、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最终,调度中心、设计院、节水办获得男子8人拔河赛前三名;调度中心、设计院、颍汝局获得女8人拔河赛前三名;设计院、供排中心、水利局机关获得男子3人篮球赛前三名。葛吉祥、仝仲甫、孙剑峰分别获得男子乒乓球比赛前三名,梅宝珍、唐学凤、冀红叶分别获得女子乒乓球比赛前三名,孙宝明、刘世杰、范新征获得男子跳绳比赛前三名,刘莹、胡静、唐学凤分别获得女子跳绳比赛前三名。

通过本次职工运动会,引导市直水利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进一步弘扬了“新时代水利精神”,提振了干部职工的“精气神”,彰显出水利系统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