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鹤壁市莅许参观考察水生态文明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5-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22日上午,鹤壁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杜永庆一行十余人,到我市考察学习水生态文明与水系连通建设工作先进经验,市水利局局长李长红、副局长张会涛陪同参观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东湖游园、鹿鸣湖、中央公园、芙蓉湖、北海公园、清潩河三达人工湿地、灞陵河再见三国等景观节点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组成员一路看、一路问,详细询问了解了水从哪里来、钱从那里来、水质怎么保等水系连通建设有关难题问题,纷纷对我市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的规划理念、绿化档次、景观效果等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很受启迪。参观途中,李长红局长向考察团成员简要介绍了我市水生态文明建设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市在截污治污方面形成的经验做法。考察结束后,我们向考察组赠送了《水韵莲城——许昌治水兴水纪实》“五个一”系列作品集等资料,以资借鉴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