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我市召开2019年防汛抗旱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5-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14日,我市召开2019年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各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水利局局长等在分会场参加会议。楚雷副市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楚雷副市长强调,要未雨绸缪,进一步增强防汛抗旱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各项防汛抗旱工作落到实处。一要严格落实防汛责任制,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个坚持、三个转变”防灾减灾救灾理念,对照“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要求,严肃纪律,协作配合,严格落实防汛抗旱首长负责制。二要突出防汛工作重点,紧抓城市、水库河道、山洪灾害和南水北调工程等防汛重点,务必做到严防死守。三要做好防汛准备,进一步完善防汛预案,消除隐患,及时更新补充防汛物资,开展不同形式、有针对性的防汛演练。

市水利局李长红局长对全市防汛抗旱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