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召开颍汝干渠综合整治工程第4次周例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4-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19日上午,市水利局组织召开颍汝干渠综合整治工程建设第4次周例会,襄城县、魏都区、建安区、开发区水利部门及市颍汝局、市质量监督站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4个县(区)分别汇报了工程建设进展情况;会议就干渠排水、淤泥堆放、施工扬尘防治及拆迁清表等问题,研究了解决办法和措施。

会议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快拆迁清表。紧盯4月底前完成干渠管理范围内拆迁的目标,积极与财政、乡镇(街道办)沟通对接,确保按时完成拆迁清表任务。二要加快工程建设。各县(区)要统筹考虑,克服雨天等不利因素,进一步加大施工人员和机械投入,千方百计加快工程建设,确保6月底前工程完工。三要规范工程管理。各单位在施工过程中要落实好安全、扬尘防治等各项措施,做到文明施工,规范施工,打造城市新亮点、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