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到帮扶村开展慰问困难党员群众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1-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4日上午,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调研员王玉庆,党组成员、副局长马俊生、张会涛,带队前往市水利局驻村第一书记所在的禹州市鸿畅镇张庄村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王玉庆同志一行首先听取了驻村书记刘静鹤同志关于村两委班子建设、党员队伍现状和脱贫工作开展等情况。王玉庆同志表示:驻村一年多来,在张庄村两委的大力支持下,驻村帮扶基础工作扎实、帮扶方法多样、民生实事到位、脱贫攻坚有力,希望在今年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精神,力争帮扶工作取得更大的成效。

王玉庆一行先后看望了16户困难群众和4户困难党员。每到一户都和困难党员群众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贫困户当前困难及群众关心的问题,建议村两委要努力为有劳动能力的贫困户找出路,争取帮助他们早日脱贫致富。困难党员群众纷纷表示:市水利局选派的第一书记踏实能干,为村民办了实事,十分感谢。春节期间的慰问更让我们深切的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今后要更加积极面对生活,来报答党的政府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