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许昌市水利局正式挂牌成立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1-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3日上午,许昌市水利局举行挂牌仪式,标志着新的市水利局正式运营。楚雷副市长出席仪式并作讲话,楚雷和市水利局局长李长红共同为许昌市水利局揭牌,杨春香副秘书长主持仪式。

楚雷在讲话中指出,组建市水利局,是市委市政府着眼全市机构改革实际,立足全市水利改革发展需要作出的决策部署,对进一步优化部门职能,理顺体制机制,汇聚治水兴水的强大力量具有重要意义。他寄语全市水利系统干部职工,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进一步深刻领会机构改革精神,准确把握职能定位,紧紧围绕四水同治、水利脱贫攻坚、全面推行河湖长制、城市水务等重点工作,充分发扬三股劲和治水兴水精神,团结协作,开拓进取,拉高标杆,持续求进,继续推动我市水利事业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合力开创我市水利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为推动许昌在中原更加出彩中走在前列提供更为坚实的水利支撑和保障。

李长红代表局新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市水利局将以此次机构改革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方针,重点围绕打好三大攻坚战、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全面推行河湖长制、保障城市供排水安全运行等工作,大力弘扬治水兴水精神,统筹推进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水灾害综合治理和党的建设高质量,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重托和人民群众的期望。

市水利局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局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市南水北调办及有关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