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组织开展健康教育培训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4-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健康知识素养,普及健康养生知识和紧急救护措施,传播健康理念,2023年4月26日,市水利局召开有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二级单位分管领导及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的健康教育知识培训会。

会议对心肺复苏术和人工呼吸等急救知识和技能,环境污染带来的危害以及防护知识,职业疾病及慢性病预防与改善,中医养生保健知识及亚健康的综合治理等内容进行了培训。通过举办健康知识宣传培训,使广大干部职工更好地了解和掌握了现场急救知识和技能,提高了自救和互救及现场救护能力,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健康保健意识,对全面提升干部职工健康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参加会议的干部职工纷纷感到受益匪浅,表示要把学到的健康保健知识运用到生活中,关注健康,加强锻炼,预防疾病,以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