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专栏 > 纪检监督
市颍汝灌溉工程运行保障中心深化警示教育推进以案促改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8-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深化警示教育、推进以案促改,8月25日,市颍汝中心中层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在党委副书记、主任闫朝阳的带领下前往市检察院党员教育管理中心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干部依次参观学习了历程篇、抉择篇、楷模篇、纪律篇、警示篇、践行篇、展望篇等七个主题。通过文字与图片、多媒体声音与图像的组合展示,使在场的党员干部思想上受到了强烈震撼,灵魂深处经历了一次深刻洗礼,对腐败行为的严重危害有了深切感受。

参观学习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切实做到自律、自警、自省、自重,永葆廉洁本色,努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全力维护颍汝水利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