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专栏 > 纪检监督
市直水利系统召开“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警示教育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7-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21日上午,市直水利系统“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警示教育会在16楼会商室召开,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和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之围猎之祸》。局党组成员田中央同志传达了市纪委《关于印发<全市扶贫领域典型案例以案促改集中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和《许昌市水利系统扶贫领域典型案例以案促改工作方案》,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冰同志通报了全市扶贫领域以案促改集中行动典型案例。

最后,局党组副书记、一级调研员王玉庆同志以《坚持正风肃纪 强化责任担当 以严明纪律保障水利系统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为题讲授了廉政党课。王玉庆指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刚性目标、底线目标,是党和政府作出的庄严承诺,是人民群众过上幸福美好生活的必然要求,水利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大意义。

王玉庆强调,要坚持以案为鉴,在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任务中做到警钟长鸣。要筑牢廉政防线,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水利扶贫队伍。要强化责任担当,高标准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任务,持续打造水利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实现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走在前列中抒写许昌水利人新的宏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