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专栏 > 纪检监督
市水利局召开市直水利系统2019年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7-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5日,市水利局召开市直水利系统2019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参加会议的有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局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党组织关系设在局机关党委的企业党组织负责人。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调研员王玉庆同志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长红同志作动员讲话。

会上,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水利局纪检组组长李冰同志传达市纪委监委《以案促改通知书》;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项英同志通报了生态环境领域、扶贫民生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四个方面典型违规违纪案例;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永远在路上》;局机关和二级单位三名干部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长红讲话指出,要通过深化以案促改,深挖问题根源,查找风险漏洞,健全长效机制,深化标本兼治,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全系统党员干部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聚焦四个方面,以制度化常态化以案促改新成效推动水利工作高质量。以省、市纪委监委通报的典型案件为镜鉴,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聚焦四个方面,坚持以案促改,全面抓好整改落实,始终保持政治定力,持续强化压力传导,以制度化常态化以案促改新成效推动水利工作高质量。三要突出工作重点,抓好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局属各单位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的现状,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敢于刀刃向内”“自我革命,以对党高度负责的态度,以永远在路上、丝毫不放松的坚韧毅力,高质量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为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在中原更加出彩中探索路径、打造样板、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