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专栏 > 党务人事
市水利局开展“感悟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分享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1-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市直水利系统落地落实落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营造浓厚学习氛围。1月11日,市水利局开展“感悟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分享交流活动,邀请党员代表畅谈二十大精神学习的新的感悟。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楚朝辉,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及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

交流会上,市颍汝灌溉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市河湖水系水源调度中心等6个局属单位共计8名党员干部代表作了发言,分享了各自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并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和成长经历谈认识、谈体会、谈感悟、谈举措,不仅在学习中做到深思细悟,更是在实践中做到务实笃行。

市河湖水系水源调度中心党总支委员、副主任冀红叶在发言中说道:“我将以学习领悟二十大报告精神为着力点,带头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做思想和行动的先导,带头真抓实干,以实实在在的举措点亮‘五星’支部创建,以党的建设凝心聚力,奋力谱写调度中心党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市供排水监管中心党支部副书记薛永刚在活动中激动地说:“为实现二十大报告中‘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生态环境更美好’的宏伟愿景,我们一方面积极推动节水活动,发挥供排水行业自身优势,通过各类媒介平台广泛开展宣传,让大家充分认识到水资源来之不易,另一方面加强对污水处理、污泥处置的监管,确保出水达标排放,污泥得到无害化处置,做好中水回用工作,实现变废为宝,力争在供排水领域为城市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为人民幸福提供更多保障!”市节约用水中心副主任孙杨梅说:“学习二十大报告,我们要结合我市水资源管理实际,带着问题学、立足职责学,推进各项水利和节水工作进一步提升,在平凡岗位上履职尽责,为加快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向党组织交出一份合格满意的答卷。”

通过学习交流,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确保二十大精神要义融于心、铸于魂、践于行,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市直水利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建设“五个强市”贡献水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