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专栏 > 党务人事
市水利局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1-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1月10日下午,市水利局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议,市水利局领导班子成员、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及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苏凯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颍汝灌溉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党委、市节约用水中心党支部等4名党组织书记围绕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进行了现场述职,分管领导分别进行了逐一点评。其余党组织书记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

苏凯强认真听取述职发言并进行了集中点评,他一方面肯定成绩的同时,另一方面也指出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政治理论学习不够扎实,从严治党落实不够到位,工学结合上还不够紧密等问题。他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重点做好以下三个方面。一要进一步筑牢思想根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强化担当精神,持续浓厚遵规守纪、廉洁自律的良好氛围,夯实廉洁从政思想根基,凝聚干净干事正能量。三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创建“党建引领、水润莲城”党建品牌,扎实开展“一支部一品牌”活动,以实干担当和一流业绩担负起建设现代化许昌的水利责任,更好激励水利系统党员干部永远跟党走,建设新家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强大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