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专栏 > 党务人事
市水利局开展“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8-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中华传统家庭美德,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广大水利职工家庭中落地生根,8月9日上午,市水利局在水利大厦开展了"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以道德讲堂的形式,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守望家风》系列纪录片,通过讲述古今廉洁齐家好故事,以小见大、以点带面,引导广大水利职工家庭传承家风文化,汲取经典精髓,传递道德正能量。
观看纪录片后,各机关党支部共同推选出了三位"好家风传承人",在道德讲堂上与大家一同分享了教育孩子、经营家庭的理念,生动地阐述了营造家庭和睦、亲人相亲相爱、孩子健康成长的家庭环境的重要性,鼓励更多的家庭用实际行动弘扬文明家风、争做文明家庭。

本次"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主题教育活动得到了广大水利干部职工的支持与好评,提升了水利人对"好家风好家教"的认识,进一步引导大家带头讲修养、讲道德、讲诚信、讲廉耻,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做家庭美德和家庭文明的践行者,为市水利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提供淳正的家风涵养和良好的道德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