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专栏 > 党务人事
市直水利系统召开2022年度精神文明建设推进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6-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31日下午,市直水利系统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在市水利局16楼会商室召开,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铭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楚朝辉同志主持会议。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局属同创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局机关各科(室)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下发了《市直水利系统2022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实施方案》。楚朝辉同志对实施方案进行了全面解读,并对方案中材料上报时间、内容质量、开展特色活动及与往年差异等方面提出了相关要求。
王铭宇同志在会上指出,文明单位的创建要求越来越细,创建标准越来越高,指标控制越来越严,创建工作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压力。对此,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清形势。面对新形势、新挑战,要抓住一切机遇、攻克一切难关,充分发挥水利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确保全系统精神文明建设达到更高标准、更高境界。二要明确责任。各单位、各科室一定要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坚持把精神文明建设同党务、政务、业务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统筹兼顾、相互结合、融会贯通,尽快形成“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相互配合、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三要紧扣标准。各同创单位不能存在等靠思想,一定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立足本职、站位全局,全力以赴搞好创建。各单位、各科室要严格按照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标准,紧抓机遇、乘势而上,以创建省级文明标兵单位为目标,振奋精神,求真务实,推进各项工作上水平、上台阶,共同谱写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