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专栏 > 党务人事
市水利局对新任职科级干部进行集体谈话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4-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3日,市水利局召开新任职科级干部集体谈话,会议由二级调研员王项英同志主持,党组书记、局长王铭宇同志在会上做了重要指示。2022年新任职科级干部及相关同志共15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铭宇代表局党组对新任职科级干部提出了4点要求:一是要尽快进入角色,适应角色。用心用情做好工作,不辜负党组织的培养、关心和厚爱。二是尽职尽责,要干一行,爱一行,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头雁”作用,以上率下,做出成绩,用实绩回报组织。三是加强团结,协调好周围的关系,要多交流,多沟通,化解矛盾,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四是清正廉洁,要严格遵守各项廉洁规定,自觉筑牢思想防线,做到清清白白做官,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

王项英在会上对同志们提出3点希望:一是强素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政治业务素质,提高业务知识水平。二是讲规矩。时时事事都要严格对照党章、党规、党纪,严于律己。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加强廉洁自律。三是讲大局。立足本职、立足单位、立足全局,谋工作干事业,坚决贯彻执行局党组的决策部署,为全市水利改革发展大局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