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专栏 > 党务人事
市颍汝中心“三个结合”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3-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自全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市颍汝中心结合自身实际,精心组织,统筹安排,以“三个结合”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动干部职工主动躬身入局,转变能力作风。

一是与制度建设相结合。把制度建设作为第一季度的重点工作,修订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明确党委议事规则、工作报告制度、“三重一大”事项研究、国有资产管理、财务审批、工程管理、绩效考评等各项体制机制,确保每项工作都有具体制度、有运行规则、有工作标准、有督查措施。

二是与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通过学习廉洁自律相关规定和文件精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廉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廉洁从政,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中心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三是与“7·20”以案促改相结合。结合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加强风险隐患排查,制订颍汝干渠全流域“一闸一案”。在今年汛期来临之前,组织加强应急预案的学习、培训、演练,把隐患当事故,以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推动“案”与“改”同频共振、同向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