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专栏 > 党务人事
市水利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12-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30日下午,市水利局2021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在局十六楼会议室召开。局党组成员、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和水利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项英同志主持。

市供排水监管中心党支部、市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站党支部、市污水处理费征收中心党支部和市水生态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负责人分别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党建责任落实和党建引领推动等几个方面向局党组进行了当面述职,分管领导分别对当面述职单位2021年党建工作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未参与当面述职的基层党组织向局党组递交了党建工作述职报告。随后,参会人员围绕党建责任、意识形态及党风廉政建设三个方面对水利系统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测评。

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铭宇表示,市直水利系统是一个团结奋进的集体,广大党员干部政治觉悟高、大局意识强,业务能力出众,党建责任落实到位,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显著,特别是在今年汛期忘我工作、无私奉献,冲在抢险救灾一线,充分展现水利系统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更加扎实的夯实党建责任,抓融合、求创新,切实履行社会职责,为打造“五个强市”,全面开创许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提供强有力的水利支撑和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