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专栏 > 党务人事
市污征收中心 :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践行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12-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学史力行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的成果转化为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实际行动。”近段时间以来,市污征中心在党支部的带领下,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践行动,进一步加强执法力度,推进污水处理费征收工作再上新台阶。

今年9月份,市污征中心征收管理科长孙汉生带领科室执法人员到在建项目《金玉堂》《紫云府》检查排水工作,这两个项目的负责人却不配合。这种情况下,中心工作人员不厌其烦多次上门,对排水户耐心说服,细心讲解城市污水处理费征收的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征收意义。经过努力,这两个项目负责人同意缴纳污水处理费,但还是一拖再拖。在市局法规科的帮助和指导下,中心分别约谈了这两个项目的负责人。目前,在建项目《金玉堂》已按时缴纳污水处理费47万元;在建项目《紫云府》已按时缴纳污水处理费1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