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专栏 > 党务人事
市颍汝中心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8-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25日,市颍汝中心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实实在在的整改措施,巩固扩大专题教育成果。

由于支部党员人数较多,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此次会议划分3个党小组同步进行,由各党小组组长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吕军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四级主任科员周建超到会指导并作讲话。

会前,支部班子对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组织全体党员进一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等并进行交流研讨。同时组织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与会党员同志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围绕主题,深入查摆个人存在的问题,并进行剖析检查,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使大家真正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吕军定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同志们态度认真,自我检视剖析深刻,整改措施针对性强,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二是要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贯彻落实到服务群众的具体实践中,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三是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主业主责,推动中心工作提质增效。

市颍汝中心党委书记闫朝阳要求,一是对查摆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台账,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整改时限;二是党员个人按照问题整改清单作出整改承诺,一项一项整改提高;三是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挖掘潜力,提高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