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专栏 > 党务人事
市水利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7-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9日,市水利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7次集体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铭宇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局党组成员柴新安在会上进行了研讨交流发言。

会上,王铭宇局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节选。

王铭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的关键节点,深情回顾了我们党百年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高度评价了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庄严宣示了我们党在新的征程上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坚定决心,充分展示了我们党带领人民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雄心壮志,充分展现了中华民族正以不可阻挡的步伐迈向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是一篇闪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是一个引领新时代共产党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政治宣言,是一份指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定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迈进的行动纲领。

王铭宇强调,市水利系统各党组织、全体党员要认真组织学习、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持共产党人的价值观,坚持用时代发展要求审视自己,以强烈忧患意识警醒自己,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和完善自己,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激发水利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昂扬斗志,着力提升水旱灾害防御能力、水资源集约节约利用能力、水资源优化配置能力、水生态保护治理能力,为全面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提供有力的水安全保障。

局机关县级领导干部、各科室长及有关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