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专栏 > 党务人事
市水利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7-0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带动市直水利系统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历史,激发爱党爱国热情,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巩固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果,7月2日下午,市水利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竞赛。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采取笔试的方式,从前期下发的参考题库中选择试题,题库共计录入226道党史知识题目,内容不仅涵盖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方面理论知识,还将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安排部署的“我为群众办实事”、“三问三增强”等活动内容也融入到了试题中去。

考场上气氛紧张而激烈,全体党员认真阅卷,沉着作答,展示出了扎实的理论功底和深厚的知识储备。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不仅让全体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学习了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纲领以及党章知识等,更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和近期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部署等。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本次知识竞赛,不仅激发了党史学习的热情,更提升了大家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视程度,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真正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