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专栏 > 党务人事
看庆典 奋争先 开新局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7-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举国上下一片欢腾。市污征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激动的心情,和全国人民一道收听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庄严宣告非常“燃”,振奋人心。市污征中心在庆祝党的生日之际,开展了“庆七一 学党史、树典型”活动,对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一批先进个人和先进科室进行了表彰。

近几个月以来,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市污征中心根据工作实际,组织开展了“庆七一 学党史、树典型”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多样,既有党史知识的竞赛,又涵盖了党员干部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积分、学习笔记摘抄、平时参加党史集中学习教育等方面情况,全体党员干部,你争我赶,奋勇争先。最终,经过综合考评,评选出了陈德胜、张莉、马璐等九名先进个人和执法监督科、办公室、排水一科三个先进科室。

读懂百年庆典,读懂初心使命,从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我们可以读懂百年大党“为什么能”的如磐初心,读懂百年大党面向新征程的忧患警醒,读懂百年大党对未来的必胜信心。站在新的起点,市污征中心将砥砺前行,为我市水利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今后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争取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