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专栏 > 党务人事
许昌市水利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6-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4日下午,市直水利系统“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在11楼大讲堂隆重举行,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市直水利系统“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先进基层党组织书记、新党员代表、局属单位党政负责同志、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和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铭宇同志主持。

本次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王铭宇同志带领参会人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党组成员现场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颁发了纪念章。王铭宇同志表示,党的百年历史取得的伟大成就,与在座的每一位的团结奋斗密不可分,他们是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一生的老党员,为许昌经济社会腾飞倾心助力的老领导,为水利改革发展披荆斩棘的老前辈,我们要为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老同志送上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一级调研员王玉庆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市直水利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现场为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并就庆“七一”有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精心组织纪念章颁发工作,切实让每名在党50年老党员都能感受到组织的温暖。二要积极开展庆“七ー”活动,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奋进。三要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广泛开展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宣传教育,组织召开高质量组织生活会。

最后,王铭宇同志表示: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各位老党员党龄超过了50年,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为许昌水利改革发展,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默默奉献,工作一辈子、奋斗一辈子,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念,诠释了对党和人民的绝对忠诚,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树立了榜样。我们水利系统党员干部要向老党员、老干部学习,深刻认识党的性质宗旨,坚定不移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始终把人民、把民生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