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专栏 > 党务人事
市水利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研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6-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31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铭宇主持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成员朱兵、张会涛、柴新安、闫朝阳参加学习并做交流发言。局党组成员王玉庆、马俊生参加学习。

研讨交流中,朱兵围绕理想信念、政治立场、责任意识三个方面分享了学习体会;张会涛从“担起带头学习的责任、带好队伍的责任、管好家人的责任”等方面阐述了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柴新安就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加强正面宣传、坚守“主阵地”进行了讲解;闫朝阳从意识形态建设的目标、要求等进行了认真细致的阐述。

王铭宇总结时强调,水利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各项工作。一要强化“极端重要”的定位思维。一刻也不能放松警易,认真客观研判、妥善应对把握,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二要树立“坚守阵地”的底线思维。局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当先锋、做表率。三要坚持“全员联动”的协同思维。各党组成员和各科室、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始终坚持大局意识和协同意识,树牢责任意识,随时做好与不良言论和行为做斗争的准备。四要发挥“主动作为”的担当思维。巩固和发展主流意识形态,切实增强抓意识形态工作的履职自觉,切实负起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责任,切实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局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