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专栏 > 党务人事
市颍汝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第二次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5-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1年5月21日上午,市颍汝中心党委以“第一议题”形式,组织党委中心组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第二次会议,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闫朝阳同志主持。

会上,闫朝阳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和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有关文件精神;中心主任周晓明对《市颍汝中心“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台帐》进行了详细说明和具体安排;闫朝阳、周晓明作了交流发言,中心组其他同志递交了书面发言材料。

周晓明指出,要发挥好“关键少数”的示范作用,坚持以上率下、当好表率,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坚持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带头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体现在履职实践中,最大程度调动中心党员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闫朝阳强调,一是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信仰这个精神支柱,坚定信念这个奋斗航标,坚定信心这个力量源泉,用坚定的信仰信念信心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二是要跟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抓好水调控、保证河流生态流量和河流生态维护放在重要位置,使颍汝水利服务乡村振兴和城乡环境生态文明建设的能力不断提升,为着力打造颍汝干渠“河畅、水净、岸绿、景美”的水生态效应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