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专栏 > 党务人事
市颍汝中心开展“学党史强党建、促提升”观摩学习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5-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创新党建工作思路,5月14日上午,由市颍汝中心主任周晓明带队,前往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学党史、强党建、促提升”观摩学习交流活动,中心机关全体党员同志及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在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大家通过观看党建工作观摩活动汇报片、听取党建工作经验介绍、了解去年疫情防控期间党组织战斗堡垒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参观党史馆和病媒生物馆等疾控文化阵地,实地观摩学习了党建品牌创建、活动载体形式、功能布局资源有效整合等方面的特色亮点做法。

随后,周晓明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俎炳灿就如何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要求、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建设党建活动阵地及文化长廊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观摩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品牌化的经验和做法扎实有效,党建成果特色鲜明,让我们拓宽了视野,深化了认识,找到了努力方向。

周晓明表示,我们将以此次观摩学习活动为契机,在党史学习中发挥学党史、用党史的示范带动作用,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抓党建的重要内容落细落实,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促发展,全力推动颍汝水利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