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专栏 > 党务人事
许昌市污征收中心举办“学党史 跟党走”红色经典朗诵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5-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和发扬红色精神,5月14日,许昌市污水处理费征收中心举办了“学党史  跟党走”红色经典朗诵会。

诵读会上,党员干部以对党热爱的真挚情怀,饱含深情地诵读《水调歌头  重上井冈山》、《七律 长征》、《念奴娇 追思焦裕禄》等富有革命主义精神及感召力的诗词和红色经典,重温了那段艰苦卓绝而又充满必胜信念的光辉岁月,使大家又一次得到学习、受到教育,打动了每一位党员干部。

通过诵读红色经典活动,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学习和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及实践探索。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展望未来,砥砺初心,以实际行动为水利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