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专栏 > 党务人事
市颍汝中心召开2021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5-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8日,市颍汝中心召开2021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中心纪委书记李丽敏回顾总结2020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面部署2021年相关工作任务。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闫朝阳主持,中心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各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
  李丽敏在会上指出,2020年,我们战疫情、抢工期,转观念、换思路,面对复杂局面和严峻挑战,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政治引领,狠抓党风廉政,不断激发党建工作活力,以亮点纷呈的党建工作、可圈可点的成绩向党组织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李丽敏强调,做好2021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要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取得实际效果;要严格党内政治生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立足主业守正创新,凸显党建工作亮点;要加大“四风”整治力度,推进干部作风转变;要深化精神文明建设,助推文明单位创建。
  李丽敏要求,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继续保持强烈的责任感、旺盛的创造力和积极的进取心,在市委、市政府和市水利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市纪检组的监督下,把“目标”刻在心上,把“执行”视为铁律、把“担当”作为自觉,铁肩担责奋发竞进,拿出逢山开路的冲劲、闯劲和拼劲,不松气、不泄气,以实干苦干加巧干,不断开创中心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
  会上,中心所属二级单位负责人分别向中心党委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