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专栏 > 党务人事
许昌市水利规划设计院召开五四青年节主题阅读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5-0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弘扬五四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许昌市水利规划设计院各支部在4月底举行学习红色经典主题阅读会。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中“五四运动和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选段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在学习后围绕个人工作讨论是否存在工作积极性不高、消极应付动力不足的问题,是否存在不作为慢作为的问题,是否存在观念陈旧、本领恐慌,担当精神不够的问题开展交流讨论。
    在主题阅读会上,党员们学习了五四运动的历史背景、重大历史意义,深入了解到“五四运动”是开启了国人主动自觉探索符合自己现代化之路的历程,我们党以马克思主义感召指引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在革命、建设、改革进程中始终高歌前行。在学习过程中重温了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五四精神,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爱国、爱党、爱事业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活跃了党史学习氛围,增加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以此激励党员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五四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工作,深化作风建设,争做时代先锋,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