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专栏 > 党务人事
市颍汝中心开展“感悟党史力量展现时代青年担当”五四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传承“五四”精神,展现青年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4月30日上午,市颍汝中心组织机关青年干部职工开展“感悟党史力量、展现时代青年担当”五四主题活动。

在庆祝“五四”青年节座谈会上,结合党史学习,青年干部代表常建锋为大家领学了《 五四运动和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重温五四运动发生的历史背景、主要经过及重要历史意义,解读了“五四”精神的核心内容,大家又依次围绕活动主题发表了自己的认识和见解。机关党支部副书记孙干渠从扣好“扣子”、打牢“底子”、勇挑“担子”、迈好“步子”四个方面与大家同勉共进,提出要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心系国家发展,心系人民福祉,以担当作为的奋进者姿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和凝聚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随后,大家来到东湖游园深情演唱《我和我的祖国》《水润莲城》两首歌曲,以青春之名表达对祖国母亲、对水利事业的无比热爱之情。

活动最后,大家沿着东湖进行健身徒步走活动。

感悟党史力量,展现时代青年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五四”精神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积极投身工作,以强烈的使命担当继续为颍汝水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