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专栏 > 党务人事
市污征中心:走进党史纪念馆 重温红色历史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29日,许昌市污水处理费征收中心全体党员参观了许昌市党史党建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一名党员自愿承担党员义务和忠于党的事业的决心。

党史馆内,一段段非常珍贵的文字,一幅幅已经泛黄的老照片,一件件承载着历史记忆的文物,彰显着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深刻了解了从1921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成立,到今天我们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一代又一代中共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浴血奋战,薪火相传,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中华民族伟大的历史壮举和壮丽诗篇!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这次参观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丰功伟绩,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传承红色基因,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落实征收、排水管理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具体举措,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