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专栏 > 党务人事
市颍汝中心“三个紧贴” 抓实党史学习教育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学好党史“必修课”、当好红色“传承人”、办好民生“发展事”,不断推动颍汝中心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市颍汝中心以“三个紧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与党员干部思想实际相紧贴。各支部根据党员干部的思想实际,以分散学和集中学的学习形式,依托“四本教材”和“学习强国”平台等,每周开展集中学习1次,认真做好学习笔记,以学促知,以知践行。

与当前各项工作开展相紧贴。通过结合当前水环境整治、季度检查评比、“三双”社区建设、精神文明创建等各项工作,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在水环境整治工作中,各基层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开展水面保洁行动,确保水面洁净、水流畅通和市区供水安全。在“三双”工作中,通过观摩学习“三双”社区党建工作经验,促进党建共建发展,提升为民服务情怀。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中,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地体验式教学,在学思践悟中筑牢理想信念。

与推动中心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研讨交流活动,谈体会、谈问题、谈举措、谈思路,以守正之心、创新之举推动颍汝水利工作提质增效上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