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专栏 > 党务人事
市颍汝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第一次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1年4月25日上午,市颍汝中心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第一次会议,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闫朝阳同志主持,中心班子成员及机关各科室长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观看了微视频《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之后,由周晓明同志传达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部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精神。随后,中心党委书记闫朝阳、主任周晓明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享学习心得体会,进行研讨交流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递交书面发言材料。最后,闫朝阳同志对此次专题研讨学习进行了总结,一要深化党史学习,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增强学习教育的主动性、自觉性和长期性,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二要深入学习党史,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实践结合起来、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以学习教育新成效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