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专栏 > 党务人事
市污征中心学党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22日,中国银行许昌分行负责人一行两人专程来到市污水处理费征收中心,把一幅“尽职尽责,热情服务”的锦旗送到孙汉生同志手中,并高兴的说:“今天,我们专程赶来,代表中国银行许昌分行送来一面锦旗,对以孙汉生同志为代表的污征中心、为我们提供的热情周到服务表示由衷感谢!”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污征中心把学党史同日常工作紧密结合,把群众的心声作为谋事之基,从小事做起,让人民群众满意,把群众口碑作为评判工作的标尺,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组织工作人员服务上门,对排水户开展排水与污水处理政策宣传,提供技术咨询;指导设置排水口,合理排水;不嫌脏不怕累,到现场实地勘验,帮助完善排水管网图、隐蔽工程图等资料;耐心指导,帮助填写申报材料;提供零跑腿、送证上门,为服务对象办实事办好事,践行解民忧办实事,做群众暖心人。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市污征中心坚持学用贯通、知行合一,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开展“我为服务对象办好事儿”。结合自身职能,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在排水管理及征收服务等重点工作中,立足岗位做奉献,为排水户服好务,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用城镇排水与污水处理事业的可持续发展来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