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专栏 > 党务人事
参观党建主题公园,感受红色教育洗礼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用好红色资源,弘扬红色文化,4月15日,许昌市污水处理费征收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到我市党建主题公园,将主题党日活动由室内向室外延伸,参观党建主题公园,感受红色教育洗礼。

我市党建公园是一个以“讲述党的故事,传承红色精神”为理念的主题公园,以中国共产党和驻许杨根思部队的发展历程为线索,运用雕塑、党旗、历史景观墙、战壕等红色元素,是一个很好的党建学习阵地。

通过参观党建主题公园,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激励了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回顾我们党走过的风风雨雨,不能忘了来时的路,要继续走好前行的路,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下一步要结合本职工作,根植人民群众,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昂扬斗志,攻坚克难,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