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专栏 > 党务人事
许昌市调度中心开展解忧助困爱心捐款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许昌市河湖水系水源调度中心(以下简称“调度中心”)党总支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为弘扬中国共产党“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4月12日下午,组织开展了一场解忧助困爱心捐款活动,为身患重病的张冠军同志进行了爱心募捐。

活动现场,市调度中心领导干部带头捐款,全体党员职工纷纷响应,以实际行动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体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此次爱心捐款共计6470元,72名党员职工参与其中。

市调度中心党总支将此次爱心捐款活动,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党员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奉献一片爱心的具体体现,大家以实际行动展示了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乐于助人的良好风尚,体现了“党旗凝聚力量”的美好善举,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收到了凝心聚力的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