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专栏 > 党务人事
许昌市水利规划设计院召开党史宣讲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3日上午,许昌市水利规划设计院邀请市委党史研究室第二研究科副科长王丹丹同志到我院进行党史宣讲,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王丹丹同志以《社会主义建设探索时期党和国家领导人再许昌的调研足迹》展开精彩的学习报告,报告深入浅出,向大家全面介绍社会主义建设探索时期党和国家领导人毛泽东、刘少奇、习仲勋等在许昌的调研情况,详细解读老一辈革命家深入实际、深入群众、深入基层,了解群众所想所盼,着力解决矛盾和问题的优良工作作风。

老一辈革命家以实际行动告诫我们,深入基层搞调研,针对当时出现的社会问题,准确分析问题症结,有针对性的解决问题,始终是老一辈革命家所倡导的科学的工作方法,也是党中央领导中国革命事业走向成功的重要方法和保证。

听完宣讲会后,许昌市水利规划设计院的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实际,坚持实事求是的优良作风;要深入群众,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深入基层,坚持问题导向的思维模式。以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学在前、干在先,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我市水利事业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