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专栏 > 党务人事
观摩学习强党建交流借鉴共提升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夯实党组织建设工作基础,4月9日上午,由市颍汝中心副主任桓孝超带队,前往“三双”社区——空港新城社区观摩学习党建工作经验。中心党委所属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小组组长等10余人参加了活动。

空港新城社区副主任李丽围绕社区治理、服务创新、阵地建设、党组织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党组织活动、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社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解决“两张皮”的经验做法,并就与“三双”共建党组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实事共做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又通过翻阅“三会一课”记录及现场询问等形式,认真学习了社区党建管理工作方法,交换了彼此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活动,既是颍汝中心党委推动党员联在基层、以学促干、学做贯通的有益尝试,也是与空港新城社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联动开展“我为基层办实事”的一项实践活动。

参与活动的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观摩学习,不仅对社区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也在今后开展业务工作、加强特色支部建设、进行党史学习教育资料建档归档等方面增长了见识、拓展了思路,一定会对标空港新城社区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进一步查漏补缺,努力实现基层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融合双促进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