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专栏 > 党务人事
许昌市水利规划设计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3-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关通知和部署要求,今天上午,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由颜伟峰副院长主持,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参加,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有关领导到会指导。

会前,院党总支结合单位实际,制定了实施方案,会上由颜伟峰副院长向全体党员传达了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内容,并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院长柴新安同志在动员讲话中深刻阐述了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柴院长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以崇高的政治觉悟、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院党员干部要在重温党史中不断翻看先辈们浴血奋战、初心不悔的忠贞,在先辈们的奋斗征程中坚定我们的信仰,在重温历史中筑牢我们的担当,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最后,第九巡回指导组领导周建超在总结讲话中对我院开展党史教育所做各项准备工作表示认可,并提出五项具体要求,一要着力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牢牢把握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三要注重突出重点对象,领导干部要坚持走在前、作表率,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四要聚焦解决突出问题,在解决突出问题上出真招、求实效。五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党组织书记要带头学、带头改、带头抓,切实承担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把学习教育牢牢抓在手上,确保走深走心、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