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专栏 > 党务人事
市水利局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6-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9日下午,在建党99周年即将来临之际,许昌市水利局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开展了“庆七一”系列活动,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局属单位党组织负责同志和市水利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各县(市、区)水利(务)局、工作主管局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一级调研员王玉庆同志主持。

   

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长红同志带领与会全体人员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对市直水利系统2019年以来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就全市水利系统2020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水利系统党员干部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好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是守初心,确保政治站位全面提升;二是强信念,推动学习教育更加深入;三是明职责,狠抓党建责任层层落实;四是知敬畏,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随后,李长红同志以“牢记党员第一身份,争当新时代合格党员”为题,为全市水利系统干部职工上了专题党课。他指出:水利系统党员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强化党的意识,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做到忠诚于组织,任何时候都与党同心同德。一要深刻缅怀革命先烈,在学史知史爱党中认清党员第一身份;二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忠诚干净担当中坚守党员第一身份;三要强化责任主动作为,在狠抓落实中践行党员第一身份。

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一级调研员王玉庆同志宣读了市水利系统党建工作表彰决定,对市直水利系统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个基层党建创新党组织、6个先进党支部、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47名优秀共产党员予以表彰。市水利局党组成员现场为受到表彰的党组织和个人进行了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