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专栏 > 党务人事
许昌市水利系统两单位荣获河南省水利系统五一劳动奖状和工人先锋号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6-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日前,河南省水利工会表彰了2019年度全省水利系统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许昌市水利局被授予全省水利系统五一劳动奖状,许昌市颍汝灌溉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大陈闸管理所被授予工人先锋号。

2019年,全市水利系统职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水利厅指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发扬许昌市“求实为民、勇于创新、敢拼会赢、共建共享”的治水兴水精神,为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提供了坚实水利支撑。

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市水利系统职工将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为榜样,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牢固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以强烈的使命担当,扎实做好各项水利工作,为实现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走在前列中抒写许昌水利人新的宏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