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专栏 > 党务人事
“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公益宣传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6-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随着夏季到来,天气逐渐变热,溺水事故进入高发季,为进一步加强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预防溺水事故的发生, 进一步提高青少年的安全防范意识。6月19日上午,由市文明办、市水利局、市教育局联合主办,市河湖水系水源调度中心承办的以“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为主题的预防未成年人溺水宣传教育活动在全市中心城区河湖水系开展。

本次活动由魏都区、建安区及市直33个单位450余名志愿者共同参与,在市辖区内26处人员密集的广场游园河道沿线同时开展。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创文办主任刘少林同志在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王玉庆同志的陪同下,对市区宣传点位进行了查看并了解了宣传情况。本次宣传教育活动共悬挂条幅80余条、发放宣传彩页10000余份、动漫图册3000余册。

通过宣教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广大市民普及了防溺水安全知识和游泳的自救、互救常识,更为广大市民特别是家长和未成年人敲响了警钟,提醒他们要进一步树立安全意识、掌握安全知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为学生的健康成长筑起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