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专栏 > 党务人事
“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全市公益宣传活动协调会在水利局召开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6-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7日下午,由许昌市创文办、许昌市水利局、许昌市教育局联合举办的“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公益宣传活动协调会在市水利局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刘少林同志,市教育局副局长裴忠良同志,市水利局正县级干部常建华同志,市志愿服务中心主任李晓钟同志,以及市直各单位负责此项工作的同志。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一级调研员王玉庆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水利局正县级干部常建华同志就本次活动相关内容进行了安排,教育局副局长裴忠良同志就校园防溺水宣传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少林同志从全市整体创建工作入手,结合本次防溺水活动对各参与单位提出要求:一要高度重视防溺水宣传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通过各层次教育宣传,最大限度降低青少年溺水事故的发生,为学生的健康成长筑起安全防线,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二要扎实开展活动。要积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以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方式,扎实做好工益宣传活动,力戒形式主义,确保防溺亡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要持续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参与单位要认真总结活动经验,把防溺亡工作列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来推、来落实,充分发挥志愿服务不求回报、服务社会的奉献精神,不断提高自身办事能力,为我市人民提供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的文明宜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