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专栏 > 党务人事
市直水利系统召开2019-2020年度党建总结评比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6-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全面总结市直水利系统党建工作成效,进一步推动全系统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6月16日上午,市水利局召开市直水利系统2019-2020年度党建总结评比会,局机关县处级领导干部、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局机关党支部、局属事业单位及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长红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颖汝灌溉工程运行保障中心、水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市河湖水系水源调度中心、市供排水监管中心党组织围绕思想政治建设、基层党建责任落实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其余各基层党组织递交了书面汇报材料。全体与会人员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选了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长红对过去一年水利系统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指出:一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充分发挥党的政治建设对党的各项建设的统领作用,以政治上的加强带动党的建设质量全面提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做好巡察问题整改。把做好配合巡察工作做为当前水利系统的重要政治任务,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高标准做好问题整改工作。三要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认真落实《市直水利系统推动基层党支部“四化”建设争创“五好党支部”工作方案》要求,严格按照创建标准认真梳理问题,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方案,高水平、高质量地开展创建活动,稳步提升市直水利系统基层党建整体工作水平。四要强化责任担当。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总攻之年,水利系统各级领导班子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通过党建引领,带动脱贫攻坚、四水同治、宜居之城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全面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