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专栏 > 党务人事
市直水利系统召开2018-2019年度党建述职评议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6-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20日上午,市直水利系统2018-2019年度党建述职评议会在市水利局16楼会商室召开,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调研员王玉庆同志主持会议。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及党组织隶属于水利局直属机关党委的企事业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市颍汝局、水利建筑工程公司、市河湖水系水源调度中心、市节水办、市污征中心和水利局机关二支部分别围绕思想政治建设情况、基层党建责任落实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余各基层党组织向局党组递交了书面述职报告。随后,以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参与的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党组织隶属于水利局直属机关党委的企事业单位党组织2018-2019年度党建履职情况进行了评议,评选出了6先进基层党组织,2个党建工作创新奖和10名水利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

局党组副书记、调研员王玉庆充分肯定了水务系统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突出政治统领,扛牢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以自觉的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二要突出全面过硬,全面提升党组织的组织力,切实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新作为。三要突出全面从严,持续维护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不断将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四要突出领导带头,深入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确保党建责任在基层不递减五要突出守正创新,汇聚守初心担使命的磅礴伟力,为加快建设“宜居之城”做出许昌水利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