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专栏 > 运管和水旱灾害防御
市颍汝中心开展“践行学史力行、汲取实践力量”防汛应急演练暨防汛知识培训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7-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职工从党史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及防汛工作要求,7月2日,市颍汝中心在大陈闸管理所举行2021年防汛应急演练暨防汛知识培训,中心班子成员及下属各单位、各科室共计42人参与本次活动。

当日9时30分,在中心副主任宋海宁的主持下,活动正式开始。主任周晓明作重要讲话。随后,副主任贾会民根据颍汝中心防汛工作重点从闸门日常养护、汛期堤防工程常见险情类型及管涌抢护措施等几个方面讲解了相关的防汛知识。防汛知识培训结束后,防汛演练活动正式开始。本次防汛应急演练共设置了发电机紧急供电、应急动力单元控制闸门、供电线路故障排斥和险情巡查四个项目的演练。在场所有参演人员尤其是党员干部同志冲锋在前,齐心协力,圆满完成了本次演练。

通过此次防汛演练暨防汛知识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我中心抗洪抢险队的防汛抢险能力,增强了防汛理论知识,做到面对汛期科学调度,快速应对,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筑牢防汛安全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