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专栏 > 河湖长制工作
许昌市召开清流河流域会议暨河湖长述职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2-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27日下午,市级河湖长、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柏启传带领市水利局、市交通运输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对清流河开展巡河调研,并召开现场会议。

柏启传一行先后到清流河节制闸、老潩河新元大道桥实地了解清流河整治工程建设情况。在老潩河新元大道桥,建安区、鄢陵县、东城区县级河湖长分别汇报了2020年度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递交述职报告。就进一步深入落实河湖长制工作,柏启传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行动自觉。要充分认识推行河湖长制的重要意义,持续推行河湖长制,不断提升水资源保护、开发和利用能力,着力建设美丽河湖、健康河湖,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优美河湖生态环境的期盼。二要突出工作重点,全面建设幸福河湖。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靶向施策,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措施,推动我市河湖面貌持续好转,努力让每条河流都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三要强化组织领导,不断凝聚工作合力。要进一步压实河湖长责任,创新监管机制,强化督查考核,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河湖管理保护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