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专栏 > 农村水利和移民
我市圆满完成2022年水土保持目标责任完成情况省级评估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1-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0日,河南省水土保持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评估组组长、省林业局生态建设修复处处长李怀占带队,莅临我市开展2022年水土保持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评估。评估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看等方式,对2022年度许昌市水土保持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全面复核。市政府副秘书长郭圣琦、市水利局、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农业农村局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当天下午,评估组现场察看了生态清洁型小流域建设情况。

会上,李怀占组长对许昌市水土保持目标责任完成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此次复核评估重要意义进行强调,并对复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水利局局长苏凯强就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

李怀占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评估工作。以复核评估为抓手进一步做好水土保持治理和监督工作,切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走深走实;二是要对标对表补齐短板。逐项梳理评估内容,积极创建水土保持示范工程、园区、村,争取示范创建取得显著成效;三是凝聚工作合力。加强各成员单位间的沟通协调,创新工作方法,建立长效管理机制。